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校庆日调课、2023年中秋节、 国庆节放假及节后执行冬季作息时间的通知

2023-09-25  党政办公室    访问量:

 学校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校庆日调课、 2023 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及节后执行冬季作息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关于校庆日调课

为进一步强化校庆日纪念意义,树牢广大师生爱校荣校意识,学校决定 2023 年 9 月 28 日(周四)各部门正常上班,学生调课一天,补课由各二级学院统筹安排。所有师生积极参与学校120周年校庆活动。

二、放假调休安排

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上班。

10月7日(星期六)补10月5日(第5周星期四)的课,10月8日(星期日)补10月6日(第5周星期五)的课。

三、作息时间变更

10月1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上午上班、上课时间不变,下午上下班、上下课时间较现在提前半小时,即:下午上班时间为14:00—17:00,下午第5节课正常上课时间为14:20。

四、有关要求

各部门请于9月25日下班前将中秋、国庆期间的值班表编辑至在线文档,编辑链接已发至OA管理员QQ群。放假调休期间,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和假期服务保障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平安稳定。

 

党政办公室     

2023年9月25日   

 



(编辑: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