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政办(校友会)党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8  党政办公室    访问量:

5月6日下午,党政办(校友会)党支部全体人员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宣传委员李运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接着,全体人员观看了《人人话保密》《镜鉴》等保密安全教育微视频,何荣誉同志针对办公室工作进行进一步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强自律和保密安全教育,提升保密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最后,支部党员刘芳以《立足本职 求真务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落实》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世情”、“国情”、“党情”的变化,深入分析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必然要求。党课上,刘芳同志就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如何立足本职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谈了四点体会:一是学思想。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尤其是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二是强党性。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三是重实践。坚持求真务实,坚持群众路线,带着问题去学去整改。四是建新功。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坚持学以致用、立足本职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集中学习 

           观看保密安全教育片

     刘芳同志上党课



(编辑: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