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政办(校友会)党支部联合招生就业处与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赴彭德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5  党政办公室    访问量:

11月14日,党政办(校友会)党支部联合招生就业处与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赴湘潭县乌石镇彭德怀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副校长黄全胜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了活动。

全体老师沿百米长台阶梯拾级而上,在彭德怀元帅铜像下肃穆致敬。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百战垂青史 忠诚铸丰碑—彭德怀同志生平业绩陈列》,在彭德怀纪念馆,大家目睹馆内陈列的一件件藏品,仿佛看到了彭德怀同志为了人民解放,为了党和国家事业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彭大将军”,在了解彭德怀同志的生平和事迹后,现场每位老师无一不深深动容。接着,全体老师来到彭德怀同志故居,大家在这里看到了彭德怀同志亲手栽下的果树和留下的件件什物,切实感受到彭德怀从一个农村苦孩子成长为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不平凡历程。

活动结束后,全体老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彭德怀同志正直担当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干担当、立德树人的不竭动力和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全体老师在彭德怀元帅铜像前合影



(编辑: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