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并开展校区检查工作

2024-02-26      访问量:

2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毛祥成在立达楼208会议室主持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全体党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出席了会议。

校长史明清对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对假期为双高验收工作克服困难、加班加点的教职员工表示了感谢。史明清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重要项目推进工作、上级文件的办理进度等做了具体安排;对2024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2023年度考核工作、校友回湘工作、单招宣传与招生录取工作等做了专门部署。

毛祥成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构建和优化学校工作模式,实现日常工作清单化、重点工作项目化、工作流程规范化、工作通报常态化。三是要加强贯彻落实,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的执行力。广大教职员工要将干事的热情落实到行动中去,以双高验收、申报为契机,推动学校的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做出贡献。

下午,史明清带队检查了马坡岭校区开学准备工作。先后察看了马坡岭食堂、学生宿舍和教室等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史明清要求,一是要抓紧做好食堂二楼的改造收尾工作,并合理规划食堂的空间,确保食品安全,在3月1日前顺利运营,为师生用餐提供便利条件。二是由学生工作部牵头,建立卫生考核机制,维护学生宿舍和教室卫生,努力营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三是由资产处牵头,要定期排查校内搭建的临时性经营场所,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校长史明清一行视察马坡岭校区食堂


校长史明清一行视察马坡岭校区学生寝室




(编辑:杨柳)